临沂临港区:志愿服务为寒冬添暖

2017-12-20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庄倩倩
play
" />
  
  

  冬日的临港,寒意料峭,但在团林镇的敬老院里却是暖意融融,歌声、笑声不断。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临港区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孝老敬老,走进团林镇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棉衣、蛋糕,水果,牛奶等物资,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打扫卫生、理发,让老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

  午餐时间,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涮起了火锅,热热的火锅暖进了老人们的心坎里。潘守茂老人激动地说:“志愿者来到我们敬老院,就是什么都不带只是来看看我们,我们也非常高兴,没想到还给我们带吃的、穿的,真是太感谢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的新风尚,积极投身到敬老助老志愿活动中去,让更多的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志愿者的话语暖人心田。

  庄倩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