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交警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新闻通气会

2017-12-21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12月19日,临港区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 “百日集中”行动工作新闻发布会。大队领导和宣传组等科室负责人参加,同时邀请了临港区报社、临港区电视台、临港区广播电台、临港在线、临港新闻网、大众网等主流媒体代表及临沂临港综合频道、临沂临港宣传等自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临港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庄乾恺介绍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百日集中行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近期全市百日集中行动战果排名等情况,并就隐患歼灭、路面防控、宣教提示、交通科技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参会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交警部门的合作沟通,对临港区大队的宣传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宣传交警典型事迹,曝光典型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力倡导安全文明出行,警民携手共创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最后,临港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庄乾恺表示,希望新闻媒体以强大的舆论声势为交管工作加油助力,集中曝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使一些安全意识不强的驾驶人有所转变。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