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财政局被评为2017年度市级文明单位

2018-01-02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区建设局
play
" />

  近日,区财政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7年度市级文明单位”。今年以来,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区财政局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全年共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4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16次、财政干部大讲堂7期、文明活动14次、文体活动8次等。(闫从伟)

  临沂临港区顺利通过省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和危房改造第三方验收组抽查验收

  为落实省领导指示,近日,省农村改厕和危房改造第三方验收组来我区就2017年度农村改厕和危房改造完成情况进行随机抽测。我区任务完成达标通过。抽查组根据农户比例随机抽取2个改厕村、1个危房改造村。抽查组随机抽取了团林镇北团林村、朱芦镇前青峰峪村各40户改厕,团林镇王家黄所村4户危改户为抽查样本。通过抽查,验收组认为我区任务完成实、数量精准、无虚报现象、质量较高、档案齐全,代表了临沂市较高水平。

  据悉,我区今年改厕完成2731户,完成率102%,3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竣工率100%,此前已通过区建设局、财政局、农工办、扶贫办等部门组织的联合验收。(区建设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