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交警走进博海驾校开展文明交通法制大课堂活动

2018-01-03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近日,临港区交警大队走进渤海驾校举办文明交通法制大课堂活动,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法制员任秀于,驾校负责人、全部教练员及部分学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任秀于首先通报了辖区2015年以来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科学分析了事故发生原因,使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随后,就近年来在全国发生的教练员交通事故进行通报,深入浅出的指出驾校和教练员在日常教学中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最后,针对交通违法处罚、驾驶人考试、驾驶证审验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及酒驾、醉驾、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交通事故预防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守法意识和文明驾车交通安全常识,为营造辖区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