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司机路遇交警 弃车跑进玉米地

2018-01-10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临港区交警大队强化分析研判,突出整治重点,集结警力,采取严紧管控,错时行动的方式,加大查处力度,强力出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行动中,结合前期整治经验,以大山路、黄海三路、镇中路、沿河路、团板线等为重点管控路段,以18时至24时为重点管控时段,严查货车、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农村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等重点车辆超限超载、超员、超速、涉牌涉证、疲劳驾驶、非法改装等严重违法行为,坚持对重点违法行为严管重罚,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只教育不处罚,通过“大曝光”方式,曝光一批重点交通违法案例,给广大群众敲响警钟。

  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56起,其中,酒驾15起,醉驾8起,超载10起,涉牌涉证28起,冒黑烟53起,疲劳驾驶30起,其他710余起,成效显著。扣车56台。

  近日,临港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团板线进行酒驾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疾驰而来的小型轿车在临近检查点时,突然停车异想掉头逃跑,民警立即指挥该车辆停车接受检查。驾驶人见无处可逃,竟弃车一路狂奔钻进路边玉米地,民警立即启动“包围式”战法,成立三个小组进行追击,最终在玉米地将其抓获。

  当民警拿出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让驾驶人配合检测时,驾驶人又和民警“玩赖”,经过民警反复劝导教育,在连续吹了七八次才得出结果。经检测,驾驶人44.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通讯员 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