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沂蒙 巾帼送暖”行动来临港了!走访慰问了这些人

2018-01-26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帮助贫困母亲解决冬季和春节期间的取暖和生活难题,1月25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静,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高娟、杨明芬等一行走进临港区开展“爱在沂蒙 巾帼送暖”活动, 给贫困母亲送上一份关爱。

  

  

  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先后到壮岗镇大河西村、坪上镇后下寨村、团林镇李家村等走访慰问了3位贫困母亲,并为她们分别送来1000元慰问金和米、面和棉被等生活用品,帮助她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与她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困难情况,鼓励她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摆脱困境。三位贫困母亲均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决心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重拾信心,阳光面对生活。(区宣传办报社 王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