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应急演练进行时

2018-05-07 0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晶 田光坤
play
" />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置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道路交通事故伤员得到及时、合理、快速的救治,减轻道路交通事故的危害。近日,临港区交警大队联合坪上镇,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人民医院等有关部门单位在黄海一路与关山西路交汇处路口举行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事故现场模拟设定为一辆面包车与一违法载人三轮车相撞,造成人员伤亡且有人员被困车内的道路交通事故。接警后,演练总指挥立即启动临沂临港区较大以上及敏感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迅速下达救援处置指令,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立即对伤者进行抢救、区消防大队破拆车门,区交警大队划出警戒区域,开展现场秩序维护、勘查、证据收集,迅速清理事故现场,及时恢复交通等工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各项交通应急管理预案,提高了各部门在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和应急救援处置水平,为下一步预防和处理道路交通事故、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打好了基础。(付晶 田光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