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大山河村樱桃上市 生态环保促营销

2018-05-0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7日讯(记者 滕立军)5月7日,在临沂临港区坪上镇樱桃发源地——大山河村的樱桃已率先上市,到这里购买樱桃的车辆络绎不绝。

   

  以草养树、生态管理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由于该村四面环山,半山腰有龙门、龙潭两座水库,自然条件独特,非常适合大樱桃生长,至目前已有200年樱桃发展史,是当地发展栽植樱桃最早的村庄。尤其近年来,在临港区政府的因势利导和支持下,先后成立了报友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大山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已发展樱桃几千亩,年产“大山牌”樱桃上百万斤。

  据悉,大山河村生产的生态大樱桃在生长初期就非常注重施肥和生态管理,杜绝一切化学肥料和除草剂。由于四面环山,采光好,一般比其它樱桃村提前上市10天左右。据报友合作社社长介绍,这里的樱桃是喝着山泉水、晒着朝阳成长的。尤其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色艳口感好,味美又价廉,美颜抗衰老。因此,倍受客户青睐。

   

  优质新品种,提前半个月上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