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醉驾遇交警逃跑 被查获后竟还上报假身份

2018-05-28 1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为全力稳定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预防和减少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临沂临港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及以往“治酒”经验,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统一查处行动。

  当日20时许,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黄海八路路段开展统一查处行动时,发现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在路边走走停停,行驶轨迹异常。为确保安全,执勤民警立即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该驾驶人见状突然加速逃窜,民警立即联系附近巡逻执勤民警帮助拦截,最终在大山路南段将其查获。该驾驶人下车后走路东倒西歪,言语口齿不清,满嘴酒气,竟还称自己“滴酒未沾”,民警拿出酒精测试仪让其吹气时该驾驶人玩起“花样吹气”,不肯配合交警工作,后经民警多次教育才配合吹气,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驾驶人酒精含量竟达到100.2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依法将其带到医院抽血检查。

  民警在确认其身份信息时,该驾驶人又谎报假身份,户籍信息摆在其面前仍拒不承认,经多次说服见躲不过去才承认自己真实身份信息。经查,驾驶人王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且存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逾期未检验、未投保强制责任险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通讯员 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