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交警查获一例二次醉驾违法行为

2018-06-27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严厉整治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持续保持对酒驾的持续打击力度,推进酒驾整治工作常态化。近日,临沂临港交警大队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统一查处行动。

  当日23时40分许,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团板线开展酒驾、醉驾行为专项治理行动时,发现一辆机动车在临近检查点时突然停住,轨迹异常,为确保安全,执勤民警立即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该车见状迅速掉头想要逃跑,执勤民警迅速指挥将其包围抓获。

  执勤民警在检查该车时,闻到驾驶人身上有刺鼻的酒气,且驾驶人说话言语不清,随即执勤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三次酒精呼气检测,酒精含量结果分别为249.5mg/100ml、248.7mg/100ml,245.6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依法将其带到医院抽血检查。

  民警在对其进行确认身份信息时,该驾驶人多次谎报自己的身份,户籍信息摆在其面前仍拒不承认,经过执勤民警的深度教育最终承认自己真实身份信息。经查,该驾驶人在2015年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过,此次是二次醉驾。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通讯员(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