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临沂临港区税务局挂牌

2018-07-26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部署,临沂临港区新税务机构集中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牟春林出席挂牌仪式。

  继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挂牌成立后,临沂临港区税务机构的正式合并,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截至目前,临沂临港区税务系统已在实现了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的基础上,全面实现了统一业务流程,达成对外“一个标识”、线下“一厅通办”、线上“一网通办”、资料“一次报送”、业务“一次办结”、12366热线服务平台“一键咨询”“一人通答”的目标。

  牟春林指出,长期以来,临沂临港区税务系统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大力组织税收收入,全力做好纳税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地方财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临沂临港区税务局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开启临沂临港税收事业新征程,继续发挥税务系统的优势,干在实处,追求卓越,努力在全区各部门中当标杆、当示范、做榜样,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和群众,充分展现新税务机构的新作为、新风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临沂临港区税务局全体干部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不讲条件、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组织收入、落实减税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税务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新税务,不断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