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交警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

2018-07-30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为强化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夏季危化品运输车辆的管控,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临沂临港区交警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严处危化品运输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民警依托执法站及在辖区主要路段设立执勤岗点,对过往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检查,严查非法改装伪装危化品运输车,不具备运输许可的车辆非法灌装危化品,不具备运输许可的车辆非法运输危化品,不具备从业资格的人员非法驾驶、押运危化品运输车辆等违法行为。同时,民警对灭火器是否有效、轮胎、制动部件的磨损情况、警示标识、灯具、车身反光标志等是否符合规范要求进行核查,发现一起,立即整改一起。

  期间,出动警力23人次检查危化品车辆260余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8起,教育驾驶人40余人次。(通讯员 卢彦萌 张永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