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八一建军节 向“逆行英雄”致敬!

2018-08-08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琪 徐玲
play
" />

  站在危机四伏的火灾现场,他们义无反顾为老百姓创造生的希冀。面对洪水泛滥和决堤,他们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身体当沙袋堵上去。他们用责任和担当,践行着一个消防兵的神圣职责!

  记者近日走访了临沂临港区公安消防大队,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个“英雄”的团体。有人这样形容消防员的日常,说他们一半是训练场,一半是火场。近40℃的高温,消防战士身着三十公斤的战斗服,挂勾梯登楼、穿越独木桥、单杠引体向上、百米负重跑……高强度训练,塑就了小伙子们健壮的体魄,一旦警铃响起,他们便义无反顾……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火红的战车,哪里最紧急,哪里就有他们拼搏的身影。

  神圣的“八一”如约而至,向赴汤蹈火、敢闯敢拼的消防战士致敬!(通讯员 郭琪 徐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