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新增300余个车位 规范秩序美化环境

2018-08-13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临港区在镇主干道规划停车位

  大众网临沂8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为规范车辆停放,提升城镇形象,近日,临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坪上镇政府,在镇主干道规划停车位,目前已设置机动车停车位300余个,倡导广大市民文明停车,共同维护良好的镇域环境。

  据介绍,在未划定停车线之前,重点路段车辆违停现象十分严重,导致过往车辆和行人苦不堪言。临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与坪上镇政府联系,现场勘测,划出图纸,制定方案,拟定停车位,在不损坏环境卫生、绿地、树木以及占用或损坏公共设施等前提下,于8月9日开始停车位划线工作。目前,已设置机动车停车位300余个,部分路段因正在施工将后续规划停车位。

  停车位施划后,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利的停车条件,同时通过城管执法人员积极引导,车辆停放井然有序,在方便群众的同时,确保了交通安全,赢得了周边居民和商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会同坪上镇设置停车标志,完善措施,加大管理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使其更适合城镇发展和交通状况,在方便市民的同时,确保市民的出行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