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依法拆除一处隐蔽在建违建

2018-08-24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临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配合坪上镇依法拆除一处隐蔽位置违法建设

  大众网临沂8月24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日,临港区坪上镇依法拆除镇驻地南岭的一处隐蔽在建违建,面积300余平方米,及时遏制了违法行为的蔓延。

  经执法人员查验,该处建设是未经土地主管部门和规划部门批准而擅自进行建设房屋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立即予以制止,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对当事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但当事人不听劝说仍然继续施工。

  8月24日上午,区综合执法局配合坪上镇政府组成由区、镇城管执法、国土参加的联合拆除工作组,对此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5台,执法人员32人,拆除违建面积300余平方米,及时遏制了违法行为的蔓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