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治理“私车公养”清退上缴违规费用近15万元

2018-08-29 09:1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近日,临沂市临港区纪工委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自7月底开始,截至8月底。

  此次专项治理覆盖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重点治理对象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公车管理使用相关工作人员。内容涉及用本单位(含下属单位)或其他单位的公车加油卡为本人私车或他人私车加燃油;将私车修理费用在本单位(含下属单位)或其他单位公款报销,或者捆绑在公车上报销;将私车发生的车辆保险费、过桥过路费、交通违章罚款等费用在本单位(含下属单位)或其他单位公款报销,或者捆绑在公车上报销;违规租借个人车辆;违规安排工作人员长期为领导干部专职驾驶私人车辆;公车改革不到位等问题。

  截至目前,发现27个单位存在“私车公养”问题,清退上缴违规加油费用近15万元。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