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集中清理城区破旧宣传条幅 净化市容市貌

2018-09-04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为进一步提高城区容貌,消除各类视觉污染,9月3日,临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力量对城区内的各类破旧条幅、布联进行一次全面的专项清除。

  临港区的发展日新月异,商铺越来越多,很多商铺、饭店、学校为加大宣传促销力度、提高市民知晓度,在道路两侧乱扯乱挂宣传条幅,由于这些条幅过多,设置不审批并且大小不规则、不统一,严重影响城容市貌,甚至影响视线,也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为此,临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力量集中用一天的时间对辖区内所有主路段的所有条幅、布联等进行全面的清除。在清除过程中,执法人员与有关商家进行了沟通交流,耐心开展法规宣传,得到了许多商家的积极配合,部分经营户自行清理了乱挂的条幅、布联。针对少部分商户以悬挂太高、没有工具不便清除的实际,城管队员主动帮助经营户对其条幅、布联进行摘除。在清理整治的同时,执法队员加大了宣传力度,告知私设条幅广告的危害,引导广大商户做广告要自觉报批,规范有序设置广告标语。

  仅一天的时间,执法人员共清除破旧条幅、布联30余条,美化了城区容貌。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巡查力度,随见随清,打造一个有序舒适的路域广告宣传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