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交警组织开展“122”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4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卢彦萌 张永帅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2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卢彦萌 张永帅)“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2日,临沂市临港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以“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不断增强交通参与者交通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倡导文明安全出行。

  活动中,宣教民警紧紧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深入辖区各企业、社区、农村、商场、医院、车站、集市、汽车站等人流量较大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教育片、交通安全知识问答、交管业务咨询、事故案例展板、交通安全倡议等形式,面对面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以农用三轮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摩托车等安全性能较低的车辆为重点,对超速行驶、无牌无证、违法载人、严重超载、酒后驾驶、骑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耐心解说其中的危害性与严重性。全体民警以边宣传、边纠正的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9600余份,张贴主题海报36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问题230余条,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