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专家一行来我区考察并达成合作协议

2019-12-11 11: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永乐
play
" />

  近日,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刘庆忠研究员带领研究所专家一行来我区考察对接,实地参观了厉家寨樱桃种植基地,并举行了座谈会。区组织部、农林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厉家寨樱桃合作社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专家一行先到厉家寨樱桃合作社樱桃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现场培训指导樱桃种植技术,为社员答疑解惑,帮助解决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座谈会上,双方就培育大樱桃新品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就砧木吉塞拉Y-1、齐早、鲁樱3号等新品种的研究及采用先进植物培养皿研究室培育等科研项目达成了具体合作,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山东厉家寨樱桃有限公司还与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洪坡博士签订了人才引进协议。相信,随着合作项目的不断推进,将有更多樱桃新品种在我区上市,推动我区樱桃产业不断提质增效。

  近年来,在刘庆忠研究员的多次指导帮助下,更新、更好、更有价值的新品种不断在我区开花结果,厉家寨樱桃产业实现了飞速发展,极大的带动了当地农民致富增收,有效促进了乡村产业振兴。

    通讯员 陈永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