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群众齐上阵,昔日旧貌换新颜--第一书记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2019-12-13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也是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期盼。近日,为推进社区精细化管理,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建设美丽家园,市委组织部派驻临港区坪上镇厉家寨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了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取得良好效果。

  

  第一书记与村干部带头清理垃圾

  

  

  为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村南北主干路东西两侧排水管道半径不足、雨季排水困难易形成内涝的问题,经党支部研究,在原管道旁增设一排高标准排水通道。图为第一书记与村干部现场指挥施工。

图为环境整治前后对比图

        截止12月12日,经过三天的环境综合整治,共动用挖掘机两台,人工40余人,整理土地面积1.5万平米,完善了村内排水系统,美化了村庄环境,得到了老百姓的支持和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