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节能低碳 守护蓝天白云

2018-06-19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泉 韩慧
play
" />

  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 强化低碳行动力度”。当天,区经贸发展局、环保分局、供电、建设等相关部门单位,在大山社区集市路口开展了一系列节能宣传活动,普及节能低碳知识,倡导广大居民树立勤俭节约理念,养成节能好习惯。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分发《致全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节能法》《循环法》小手册等节能宣传资料,普及节能小常识,让他们在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中懂得如何科学地节能、有技巧地节能。本次活动一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横幅20条,制作展板18块以及发放宣传小礼品800余件。

  通过本次节能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营造了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王志泉 韩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