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圆满收官

2016-09-11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伟 樊纪真

临沂临港区广场舞大赛参赛队伍

临沂临港区广场舞大赛现场

  大众网临沂讯 近日,以“舞动临港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临沂临港区2016年第二届广场舞大赛举行,共有5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服饰绚丽、队列整齐、舞蹈动感。经过激烈角逐,西辛庄舞蹈队、竹园舞蹈队获得一等奖,大河西村舞蹈队等6个队伍获得二等奖,青春飞扬舞蹈队等12个舞蹈队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区文广新局通过文化广场建设、音响设备配备、文艺骨干培训“三部曲”有效推动了全区广场舞文化活动的发展。据了解,今年,已对30处小广场共发放补助资金15.3万元;为行政村、自然村、文艺剧团配备广场舞音响200余台,其中省定贫困村达到全覆盖,同时还为部分村居配备了舞蹈道具、锣鼓家什、舞台灯光设备等;培训广场舞文艺骨干160人,为每个贫困村培训了文化指导员1-2名。(通讯员 韩伟 樊纪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