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临沂临港区春节文艺晚会激发干事创业干劲

2017-01-23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play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一场以"幸福临港一家亲"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在区人民电影院正式上演,本场晚会展现了一年来临沂临港区以朴素的发展思路强基础、积后劲、谋长远的壮志豪情,和狠抓招商、做实项目、民生优先的创业激情,为全区干部群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进一步激发了干劲、凝聚了力量,在全区上下形成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实现新发展的浓厚氛围。

  晚会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蹈《春天的祝福》中拉开序幕。少儿舞蹈《金鸡报春》、现代柳琴戏歌《春到农家福满堂》等节目展现着新春到来喜气洋洋的欢快景象。情景歌曲《愚公新传》带领我们一同回顾了老一辈临沂临港人听党指挥、不怕困难、科学创造、敢为人先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拼搏奋进、砥砺前行的豪情壮志。音乐剧《临港恋歌》等节目展现了临沂临港区的新发展、新变化。结尾歌舞《同圆中国梦》传递出了心中有梦、共同圆梦的"临港正能量"。

  丰富多彩的节目、极富感染力的表演,让这场精彩纷呈的春节联欢晚会不仅全面展现出了临沂临港区居民旧貌换新颜后的新生活新风貌,更传递着临沂临港人开拓创新、奋发向上,共建幸福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李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