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河长制公示牌”全部安装完成

2017-10-24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截至1016日,临港区区、镇两级“河长制公示牌”全部安装到位,对区、镇两级河长的姓名、职责、整治目标、监督电话、河道名称、长度、起终点、河道水系示意图和公众二维码等内容进行公示,以便更好地接受社会的监督。

  公示牌的设置,既方便了社会公众监督,又提升了群众对河流生态环境监督的参与度,引导群众参与到河道与水库管护中来,更好地促进临港区河长制工作的推进和河流环境保护与治理。

  临港区共设置区级河长公示牌25块,镇级河长公示牌19块。通过设置公示牌,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开展,切实履行“河长制”职责,实现河道范围内污水无直排、水域无障碍、河面无垃圾、沿岸无违建、堤岸无损毁、绿化无破坏,实现河畅、水清、坡绿、岸美的河道水生态环境目标提供了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