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12-18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向群,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业新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分管扶贫负责人、纪委书记、扶贫办主任,区行业扶贫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深入地分析了我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迎接省市考核等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城拔寨阶段,开展专项治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高度重视,对照年初的工作方案和省市考核标准,围绕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查处曝光、建章立制四个方面工作,认真梳理,找准差距,列出清单,加快整改,确保在省市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考核中取得良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