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多企业再获佳绩

2018-01-02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区经贸发展局
play
" />

  日前,省中小企业局公布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第一批)名单(鲁中小企局字[2017]55号),我区山东景耀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被列入其中。截至目前,全区共有省级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6个;省中小企业局公布第二批全省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企业(鲁中小企局字[2017]56号),我区山东立晨集团有限公司被列入其中。截至目前,全区共有省级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企业2个;省中小企业局公布第七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鲁中小企局字[2017]57号),我区山东常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被列入其中。截至目前,全区共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个。市发改委发布2017年临沂市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的通知,我区临沂昱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临沂市电磁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被认定为临沂市工程研究中心。(区经贸发展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