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举行"温暖加衣·爱心助童"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2-06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与会领导为孩子们发放爱心助学金及书包等新年礼物

  大众网临沂2月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子秋 徐敏)近日,临港区"温暖加衣·爱心助童"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团林镇中心小学举行,为每个孩子发放了500元爱心助学金,及手套、耳罩、围脖、书包文具等学习生活用品。

  据悉,为让困境儿童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临港区妇工委在全区开展了"温暖加衣·爱心助童"关爱困境儿童活动,大力宣传困境儿童救助工作的社会意义,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拓宽救助渠道,为困境儿童送温暖、献爱心,为全区40名困境儿童发放爱心助学金2万元,切实让更多的困境儿童解决了生活、学习上的困难。

  临港区高新技术孵化中心、教体局局长孙文彬,团林镇党委书记陈广成,区妇工委主任薄桂玲出席了此次仪式,各镇妇联主席,受资助的困境儿童代表及其监护人、老师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