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孩子踏上圆梦之旅

2018-06-05 0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
play
" />

  为响应团市委希望工程“青春相伴 希望同行”主题公益活动号召,给农村家庭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提供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机会,帮助他们提高能力、全面发展,5月23日,区团工委携手第一书记村,带领40名贫困、留守儿童到沂蒙革命纪念馆、智慧梦想城、临沂动植物园进行参观学习,感受“大美新”临沂的新变化。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里,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勇往直前的豪迈气概和沂蒙人民无私奉献的爱党拥军情怀,共同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在智慧梦想园,同学们角色扮演了警察、消防员、医生等职业,了解了不同行业并学习到了生活常识;在临沂动植物园里,同学们近距离观赏了各种国家稀有保护动物和海洋动物,感到十分开心。

  此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帮助贫困学生走进城市,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激励孩子们自强自立,发愤图强,努力成长为未来城市建设的主人。下一步,区团工委将加大工作力度,开展更多富有时代特色、符合少年儿童特点的主题活动,更好地服务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王雪 张国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