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上镇开展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宣誓活动

2016-06-28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鲁铁

  大众网临沂讯 近日,坪上镇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组织临沂邦基玖瑞农牧有限公司开展了员工安全生产宣誓活动。公司60多名高管及安全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庄重地举起右手,集体作出承诺:做一名安全型员工。

  在企业推行员工安全生产集体宣誓活动,是坪上镇切实加强工贸企业安全监管出台的一项新的举措,旨在从源头上杜绝操作人员习惯性违章,从思想上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实现“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从而践行对自己、对家庭、对企业的责任,提高企业安全水平。目前,此项活动已经在全镇20家企业陆续开展。

  今年来,坪上镇先后采取“政府买服务,专家查隐患”、设立职工“安全岗”,推行“宣誓日”等方式,切实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监管,今年以来,全镇20家规模以上企业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通讯员 鲁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