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港新闻网>书记在线

赵志德同志任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2016年03月02日 09: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月29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宗海出席会议,宣布市委关于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向群主持会议。市委决定,赵志德同志任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2月29日,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宗海出席会议,宣布市委关于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向群主持会议。市委决定,赵志德同志任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

      刘宗海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大局出发,根据临港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按照干部任用条例规定,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坚决拥护市委决定,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定精神上来,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维护临港发展稳定大局。要围绕“走在前列”目标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增强发展推动力,集聚发展正能量;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实施“八大战略”,坚决打好“六场硬仗”,持续抓好“三引一促”、项目建设、企业二次创业、精准扶贫等工作,开创发展新局面;要深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问题,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三五”规划,统筹谋划好全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切实解决思想、学习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用良好作风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要增强法治观念、政策观念和纪律观念,遵规守纪、求真务实,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赵志德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今后工作中,一是勤奋习,深入调研。尽快熟悉掌握区情民意,把握好推动临港发展的着力点和主动权。二是改革创新,加快发展。进一步细化发展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着力在增加群众收入、财政收入和经济总量上下功夫,实施新举措,力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三是真抓实干,勤政为民。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全力做好民生工作。四是以身作则,团结配合。坚持民主决策,发挥集体智慧,搞好团结,做好表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发展合力。五是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做好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把责任担在肩上,细化任务分工,做到作风务实、工作扎实、责任落实,加快推进幸福美丽临港建设。

      张向群在主持讲话时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赵志德同志开展各项工作。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临港区乘势而上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之年,要在赵志德同志的带领下,真抓实干,克难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珍惜临港区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局面,把维护团结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条件,作为凝聚力量的关键因素,切实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为临港区跨越发展和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主任助理;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区直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