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港新闻网>团林镇

团林镇科学发展总结表彰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03月28日 17:42:00 作者:李彬 来源:大众网
近日,团林镇召开科学发展总结表彰暨经济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业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近日,团林镇召开科学发展总结表彰暨经济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业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团林镇2015年的工作,表彰了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明确2016年的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全年工作,签订了精准扶贫、党风廉政、社会治安、安全生产、违法建设5个责任书,部分社区党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农村支部书记、企业家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团林镇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应该看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尽管全镇经济发展增长较快,但经济总量仍然偏小、人均水平低的状况还未根本改变,全镇上下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和大好的发展局面,学习先进、尊重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弘扬主旋律,增强自信心,进一步坚定赶超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身心投入到团林改革、发展、稳定的伟大实践中,为全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李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