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

2017-02-20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月17日,临沂临港区召开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范正坪主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向群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全区各公共机构分管领导和节能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公共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张术平市长的重要批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努力推动临港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再上新水平。“十二五”期间,我区各级公共机构深化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圆满完成了节约能源资源各项既定目标,并在全市“十二五”节能考核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走在了全市前列。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要高标定位,勇于担当,以深入贯彻《临沂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为契机,加快推进我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带领全区各公共机构,进一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落实高效节能措施,倡树“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新风尚,更好地发挥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争取我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在“十三五”期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还强调全区各公共机构要根据临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指导要求认真做好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严格按照时限和质量两项要求,完成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并完善统计台账和做好统计数据的档案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