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本周日!2017临沂临港(大山空)春季赏花节华丽开幕

2017-03-16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静
play
" />

 

临沂临港区赏花节3.19开幕

临港区大山空樱桃花

临港区大山空樱桃花0

临港区大山空樱桃花2

临港区大山空樱桃花3

临港区大山空樱桃花4

临港区大山空樱桃花5

 

  喜大普奔!您盼望的三生三世,十里樱花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赏花节。坪上镇大山空村定于2017年3月19日也就是本周日举办2017临沂临港(大山空)春季赏花节开幕式!

  据了解,开幕式于2017年3月19日10点在大山空村村南小广场举行,本次赏花节将持续到3月底,当天上演精彩的文艺演出,推出各类赏花活动,此次赏花节以“走进春天,相约临港”为主题,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世外桃源般的乡村旅游盛宴。

  还等什么,约起来啊!唯有春光与樱花不可辜负!还不带着家人一起赏樱花、逛美景、品美食……(石静)

 

临港区大山空樱桃花7

临港区大山空樱桃花8

临港区大山空樱桃花9

临港区大山空樱桃花12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