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临沂临港(大山空)赏花节华丽启幕!

2017-03-21 0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静 徐玲
play
" />

  3月19日,以“相约春天 走进临港”为主题的2017临沂临港(大山空)春季赏花节盛宴来袭!上午10时,一场精彩绝伦的春季赏花节文艺演出在美丽的大山空闪耀呈现,赢得阵阵掌声,让整个赏花节在欢乐中拉开帷幕!

  待到春暖花开时,不负春光不负卿。漫山遍野的樱桃花如霞似虹,淡雅清香;俯首皆是的杏花、桃花、迎春花争鲜斗艳、摇曳多姿;小桥流水、石屋矮墙,诉说着大山空的清幽古朴;山明水净、层层梯田,辉映出这里的田园生活;热情的乡亲,甘甜的山泉、美味的农家菜,唤起了人们对自然的回归,对乡愁的留恋,世外桃源宛若这般……

  樱桃花竞相绽放,芳香弥漫,大山空游人如织,人气爆棚。赏花节当天吸引游客数万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或携一家老小,或约亲朋好友,或拍照留念,或尽情放松,徜徉在花海里,沉浸在美景中,好一幅游人赏花图!在这里你可以感受人面桃相映红的心灵触动,可以拥抱三生三世十里樱桃的浪漫唯美,可以体会漫步樱花源的惬意悠然……(石静 徐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