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相约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

2017-05-16 10: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静
play
" />

 

2016年中国(厉家寨)樱桃节盛况

北方小九寨——彩沟景区

厉家寨广场

临沂临港区厉家寨樱桃节樱桃市场

临沂临港区厉家寨樱桃节游人如织

临沂临港区梯田森林公园

临沂临港迎来外国客人

樱桃采摘乐趣无穷

樱桃节人山人海

 

  群星荟萃,盛宴狂欢!我们在“中国樱桃第一村”等你!

  5月20日,相约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群星荟萃,盛宴狂欢!我们在“中国樱桃第一村”等你!

  5.20来了!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来了!

  明星大咖来了!一场怦然心动的饕餮盛宴也来了!

  大咖云集、明星荟萃,美好邂逅、浪漫表白,樱桃采摘、休闲旅游……你想要的欢乐,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全部满足你!你想要的甜蜜,“中国樱桃第一村”全部都给你!

  中央台倾情打造,众明星联袂出演,一系列精彩活动……美好时光邀您欢乐共享!

  二百年种植历史,山泉水浇灌生长,生态有机纯自然,颗颗樱桃穿越时空盛情邀约!

  “人生百年有几,念良辰美景,休放虚过。”看看明星、赏赏美景、品品樱桃、放松心情……5月20日,临沂临港约约约!

  “樱桃五月红临港,享浪漫时刻,欢乐与共。”农产品展销会、大樱桃擂台赛、摄影展、书画展、啤酒品鉴会、骑行比赛、特色美食……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吃喝玩乐嗨嗨嗨!

  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开幕式将于5月20日上午8:30在临沂临港梯田森林公园青龙岭文化广场举行。届时《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巡演——走进临沂临港区》将携众明星闪亮登场。国家一级演员田美荣、内蒙古东方艺术团独唱演员苏勒亚其其格、2016星光大道周冠军陈卫、山东广播电视台《我是大明星》年度总决赛全国14强孙贵娟、《星光大道》评委老师王瑛等明星嘉宾将盛情出演,歌声笑声欢乐声声声入耳,激情热情真情情情系心,来吧,来吧,一个惊喜不断、精彩纷呈的欢乐盛宴即将上演!

  除了全明星阵容,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上不能错过的活动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农产品展销会、大樱桃擂台赛、摄影展、书画展、啤酒品鉴会、招商恳谈会、樱桃节助力、骑行比赛、特色美食……不一样的樱桃节,尽在临沂临港!

  还不快快约起来,共赴这场盛况空前的樱桃盛宴、文化盛宴、美食盛宴、欢乐盛宴!

  5月20日,让我们相约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共度狂欢盛典!我们,临沂临港见!(石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