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7-05-22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静
play
" />

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节采摘游客

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节采摘游客

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节采摘游客

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节大樱桃擂台赛

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节大樱桃擂台赛

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节旅游推介会

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节骑行比赛

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节人山人海

2017中国(厉家寨)樱桃节演出现场

  纵情漫烂五月天,樱桃红了迎客来。 5月 20 日上午 8 : 30 ,为期 10 天(5 月20 日— 5 月 30 日)的 2017 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在临沂临港梯田森林公园青龙岭文化广场盛大开幕。开幕式当天,10 万人涌入“中国樱桃第一村”—— — 厉家寨,共享樱桃盛宴,共度浪漫狂欢。

  开幕式上,《 CCTV 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巡演—— — 走进临沂临港区》携众明星倾情出演,为广大游客呈现了一场盛况空前的饕餮盛宴。国家一级演员田美荣、内蒙古东方艺术团独唱演员苏勒亚其其格、 2016 星光大道周冠军陈卫、山东广播电视台《我是大明星》年度总决赛全国 14 强孙贵娟、《星光大道》评委老师王瑛等明星嘉宾轮番上阵、引爆全场。随着开场舞《欢聚一堂》的精彩呈现,《 CCTV 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巡演—— — 走进临沂临港区》大幕开启,葫芦丝独奏《情人》、口技《模仿秀》、歌曲《情歌飞扬》、魔术《变脸》及古筝表演等节目目不暇接、精彩纷呈,参加樱桃节的游客摩肩擦踵、人潮涌动,或携老扶幼或成双成对,或拍照留念或鼓掌欢呼,沉浸在欢乐中,陶醉在幸福里……整个梯田森林公园歌声笑声欢乐声声声入耳,激情热情真情情情系心,成了欢乐的海洋、浪漫的天堂。

  除了精美绝伦的文艺节目,震撼全场的明星阵容,与开幕式同步进行的系列活动也吸引着游客的目光。农产品展销会、摄影展、书画展、啤酒品鉴会、骑行比赛、特色美食……让游客吃喝玩乐嗨不停。玲珑剔透的大樱桃、美味可口的蓝莓、馥郁清香的茶叶等名优特产令广大游客大饱口福;摄影展、书画展吸引了大批书画及摄影爱好者驻足流连;骑行比赛等户外活动热火朝天、青春飞扬;“临港之夏”(福瑞)啤酒品鉴会更是为此次樱桃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广大游客在激情与浪漫中体会到临沂临港人的热情好客与淳朴爽朗。整个樱桃文化节展示了一个文化底蕴深厚、亮点特色突出、激情活力四射的魅力临沂临港形象,临沂临港的生态旅游名片愈加璀璨绚丽。

  采摘游热闹非凡,人气爆满。河北、江苏、浙江、山东……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临港,共享这场文化盛宴、采摘盛宴、欢乐盛宴。感受田园美景、体验采摘之乐、品尝樱桃美味……临沂临港成了广大游客观光旅游的首选。

  樱桃为媒巧搭台,“三引一促”结硕果。 2017 中国(厉家寨)樱桃文化节开幕式当天,临沂临港区还组织了招商引资恳谈会和旅游推介会,与国内外客商洽谈合作、共谋发展,邀请临沂、日照、连云港等周边近百家旅行社参加考察游览,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临沂临港区招商引资、招科引技、旅游开发捷报频传,再掀热潮。(石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