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城管加大整治北疏港大道沿线私搭乱建行为

2017-09-27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百波
play
" />

临港区城管局执法人员拆违

  大众网临沂9月2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百波)近日,临港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沿路各村,对沿线备料和清理场地等可能进行违建行为的地块,进行了摸底调查。在整治活动期间,共制止2起私放集装箱行为,拆除3处用于车辆加水点简易棚,美化了沿线环境。

  据悉,近段时间,临港区城市管理局一直把整治违法建筑工作作为重点任务来抓。北疏港大道通车以来,车流不息,沿线商贸活动日渐活跃,为有效遏制私搭乱建现象,营造良好的路域环境,临港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坪上镇城管执法大队组织执法队员采取进村入户形式,通过车载媒体、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通过摆事实、讲道理,多用说服教育的方法,在群众心中树立起较强的法制观念,使违建整治工作赢得更多群众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据悉,下一步,临港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保持对新增违建的高压态势,打消想伺机违建村民的侥幸心理,通过不间断的巡查整治,有效震慑违法建设行为,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整改”,确保将违建行为发现在初始,制止在萌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