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经发局加大散煤管控力度

2017-11-06 10: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慧
play
" />

  为切实改善我区环境质量,强化散煤治理工作成效,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日,区经贸发展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环保分局、交通分局等部门开展散煤治理工作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煤炭个体经营户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检查煤炭是否存在掺杂掺假、以次充好等行为;对私自销售散煤的网点和车辆进行严厉查处,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执法人员强化宣传引导,面对面向散煤经营户宣传告知当前的散煤治理政策,深入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联合执法检查组将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力促早日完成散煤治理工作任务,为全面改善我区环境质量,促进绿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韩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