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调度推进会

2017-11-20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1115日下午,我区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调度推进会,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督巡查组对我区督察情况,并对全区重污染天气应急、错峰生产、散乱污清理取缔、散煤整治、燃煤锅炉整治、城市扬尘防治和秸秆禁烧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部分镇和相关部门汇报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推进措施;区大气办代表区管委会与各镇签订了2017年度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突出抓好重污染天气应对;要重点抓好“两散”污染治理;要坚决抓好“烟、尘”污染治理;要持续抓好燃煤锅炉整治;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确保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