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11-27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日前,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平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坪上镇文龙河社区卫生服务站、朱芦镇中心卫生院、朱芦镇朱芦村卫生室、朱芦镇小茅墩村卫生室等9处卫生院及代表卫生室进行了实地观摩,主要对环境卫生、就医流程、便民标识、精神面貌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考察。

  会议主要对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进行调度推进,部署了下一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会议指出,基层医疗机构规范化建设管理是医改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多,各单位要把标准化建设工作纳入近期一项重点工作予以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要不断推动全区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奋力开创基层卫生工作新局面。要对照标准分好工,明确科室、明确人员、明确时限、明确职责;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站在为广大基层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高度,早部署、早推进、早落实,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努力为人民群众幸福做好事、办实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