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环保分局组织6家重点涉危废企业学习危废管理经验

2017-11-27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赵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赵原)为更好的学习和借鉴外省区先进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经验,促进临港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上新台阶。近日,临港区环保分局组织全区6家重点涉危废企业到经济开发区学习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及危废贮存场所建设先进经验

  学习考察期间,临港区环保分局对山东嘉乐电雕制版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2家企业现场观摩,现场了解经济开发区关于危险废物管理机制、措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学习了当地企业规范化管理经验,此次学习考察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收获颇丰。

  据了解,通过与经济开发区环保分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广泛学习和交流,对照临港区的固体危险废物管理工作,认识到临港区固体危险废物工作中还存在许多不足,对今后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临港区将对兄弟县区的宝贵经验认真总结,并结合临港区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制定科学有效的管理措施,从加强固体危险废物环境保护监管制度建设和推行电子信息化监管手段着手,引入先进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临港区涉危险废物行业的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