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提升文艺骨干素质 让文化惠民成果普及更多的百姓

2017-12-04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玲 张婉秋
play
" />

   

   

  11月21日上午,在临沂临港区坪上镇文化站活动室内,来自社区、村居的50余名文艺骨干正在接受为期半天的理论提升创新培训。此次培训将理论知识和文艺实践融合在一起,不仅系统讲述了符合基层实际的文艺知识,更重要的是引导了学员们把文艺活动从简单的模仿向自我创新过渡。学员们兴致勃勃地听着老师的讲解,排练场上不断传来幸福快乐的笑声,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受益匪浅。

  在做好民间文艺团体培训的同时,坪上镇还在辖区内各大社区、村居建立了集舞蹈室、多功能活动室、电子阅览室等功能丰富的文化服务中心,为周边百姓提供了良好的文化交流平台。下一步,结合该镇实际,依托镇文化站,不断创新文艺表演形式,多组织一些群众喜闻乐见、踊跃参与的文艺活动,让文化惠民的成果普及更多的百姓。(本报记者 徐玲 通讯员 张婉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