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召开

2017-12-05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日前,临沂临港区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业新主持会议,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指示精神,集体研究修订了反腐败协调小组协同办案制度和线索移交制度等,并对2起重点案件相互交流了意见。

  会议要求,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紧迫感。必须认识到,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是不容推辞的责任,必须增强工作紧迫感,切实把职能发挥出来,努力在全区形成部门联动、协调高效的反腐败协调工作局面;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的地位和作用。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单位的积极性、创造性,确保组织协调职能作用的正常发挥;要完善制度机制,努力推动反腐败协调工作规范化。各单位之间要建立信息沟通制度、联合办案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努力推动反腐败协调工作朝着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要注重落实效果,进一步加大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力度。同时,也要运用查处的典型案件开展查案治本工作和警示教育活动,真正达到查处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区纪工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