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7-12-12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全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业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李克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关于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对《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任务分解表》作了系统说明,总结分析了当前我区旅游业发展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旅游业改革创新,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争创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我区旅游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临港”的重要内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创建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要明确任务目标,找准发力方向,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按照预定计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夯实责任主体,主动协同配合,形成推动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域旅游示范区成功创建。

  临沂临港区组织收看全省就业创业工作电视会议暨全市就业创业工作电视会议

  近日,我区组织收看全省就业创业工作电视会议暨全市就业创业工作电视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明德出席本区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把稳定和扩大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多元化产业体系,推动传统产业绿色改造,激发创业活力,促进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创业。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更精准的措施,推进重点群体就业,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不断深化户籍制度改革;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以大规模培训加快破解结构性矛盾,以更高质量就业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做好风险防范,形成共同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全省、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