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7-12-13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晶 田光坤
play
" />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在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日,区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坪上镇中心路口、加油站、沿街商铺、汽车站等场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站、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条幅、展出展板、宣传车流动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提示走路、乘车、行车等安全注意事项,努力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期间,区交警大队全程网络直播,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500余份,悬挂条幅20条,张贴主题海报120余张,展出展板8面,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60余条,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报记者 付晶 通讯员 田光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