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城管局开展大规模违建集中拆除行动

2017-12-25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庆
play
" />

  12月20日,区城管局会同坪上镇执法大队,集合执法队员50余人,出动推土机、装载机各一台、清运车一台,对坪上镇社区私搭乱建的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共拆除彩钢瓦房10处2180平方米。

  在此次违建拆除行动中,区城管局和坪上镇在充分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多次与被拆违户沟通,取得他们的理解。同时,制定周密的拆违方案,并全面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工作区包片人员和村两委成员全力靠上,机械设备和物资配备提前到位,确保拆违工作的顺利推进。

  自去年全市违建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我区共拆除存量违法建设315起17.22599万平方米,拆除新增违法建设119起2.169万平方米,极大震慑了违法建设行为。

  拆违工作中,临港区在及时发现、查处和拆除各类违章建筑的基础上,逐步探索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其中,明确专人对违章建筑进行不间断、全方位巡查,特别是对违建易发区域,定点管理,提前介入,严防出现新的违建。

  在加快拆违进度的同时,临港区提出“即拆、即整、即绿、即美”的要求,区财政设立专项资金,用于拆违后的整治工作。该区要求拆违后的垃圾要及时清理清运;需硬化的地段及时硬化,修补墙面,整治残垣断壁,对重点地段的房屋、围墙进行高标准修整粉刷。(杨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