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享文化 惠民生

2018-09-12 0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从军
play
" />

  “畅享文化,快乐生活”,9月7日上午,第二届临港文化惠民消费季在景华园广场正式启动。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李克建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第二届临港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周期9月到10月,通过构建“五大板块支撑、线上线下联动”的文化活动体系,实现全民共同参与,共享文化盛宴。启动仪式结束后,将先后开展村风乡韵采撷、艺术精品展演、文旅娱乐休闲、非遗传习展演、人文素养提升等五大板块的活动。

  据悉,为落实省、市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引导和扩大文化消费,加快推进“文化临港”建设,努力使文化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满足广大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产品和服务需求。文化惠民消费季重在通过文化服务平台,对文化资源进行整合以及信息的有效传播,线上通过山东文化惠民消费云服务平台,文惠购等电商平台和文乐汇公益文化活动平台,线下依托广电网络公司、书店等载体开展活动。(通讯员 闫从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