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区:“舞动临港 放飞梦想”第五届广场舞大赛举行

2019-11-07 09: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霞 李萱
play
" />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引导广场舞活动健康有序开展,给全区优秀广场舞团队搭建展示文艺才能良好平台。10月30日上午,“舞动临港·放飞梦想”2019年临港区第五届广场舞大赛举行。

  大赛在舞蹈《吉祥中国年》欢快的舞步中拉开帷幕,舞蹈《中国美草原美》欢快的舞姿,舞出了健康与和谐,跳出了幸福和欢乐;舞蹈《我祝祖国三杯酒》展现了广大群众幸福、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舞蹈《美在农家》用新潮的舞步,极佳的状态展示给大家……每一支表演队伍都以靓丽的服装,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广场舞大赛共有12支代表队近200人参赛。舞蹈演员们不仅用自己的舞蹈展现出了对新时代的赞美和对祖国的热爱,他们也通过舞蹈展示着他们的幸福新生活。

  经过激烈角逐,朱芦镇直舞蹈队的《中国美草原美》和西辛庄舞蹈队的《我祝祖国三杯酒》荣获一等奖;金龙河社区舞蹈队的《吉祥中国年》,新城社区彩韵舞蹈队的《祖国你好扇子舞》,北团林广场舞队的《美在农家》,大莲花庄户剧团的《高山上流云》荣获二等奖;舞之韵舞蹈队的《最美的中国》,宅科姐妹广场舞队的《荞麦花》,赵家土山村舞蹈队的《山河美》,饮马泉庄户剧团的《三月三》,陈家黄所广场舞队的《红红的中国》,下峪舞蹈队的《中国梦》荣获三等奖。(通讯员 李霞 李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