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自我、互学习、促成长——临港实验幼儿园教育展评活动

2020-12-21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雪莹
play
" />
  为给教师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促进我园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临港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新学期每人必上一节展评活动。此次活动涉及教学内容各个领域,老师们将新教育的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并结合《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指导精神设计教育活动,活动过程新颖、教学方法多样,充分注重以幼儿为主体,创设有趣的教学情境和引导幼儿开展课堂探究,教育活动思路清晰,展示出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执教能力

   

   

  每人一节展评课活动的开展是我园进行学习研讨交流的重要形式之一,听后必评不仅有利于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并能通过不同优秀教学案例,提供不同解决问题的思路,为教师更新教育观念,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观摩活动结束后,听课老师们积极参与评课,针对授课教师的活动,围绕活动目标、活动过程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大家对老师们的课堂情况进行反馈,剖析问题,及时提出指导性意见。

   

  每人一节教学展评活动的开展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育理念、锻炼自的平台,同时展评研讨活动提供相应的教学案例共同探索在新教育的理念下教育活动的呈现形式,活动中,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活动中得到历练和成长。

  大众网:郭雪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