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督导,助力成长——临港实验幼儿园迎接督导检查

2020-12-31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毓良
play
" />

  为切实加强莒南县幼儿园办园水平及教育教学质量的督导,20201228日,莒南县教体局托幼办主任刘宏等一行人莅临临港实验幼儿园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细致了解了我园常规工作是否科学、具体、完整,观察教师的课堂组织常规是否有序,全面了解了我园的一日活动情况,针对我园户外场地、环境创设、区域布置、功能室配备、安全管理、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督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考察、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对幼儿园实地督导工作做出了客观、综合的评价刘宏主任对我园办园常规及保教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结合实际也我园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殷切的希望。

  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反馈,我园立即召开班子及全体班主任会议,传达了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并严格落实,以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

  本次督导不仅仅是一次检查,更是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的一面镜子,促使幼儿园工作向更高的水平发展。我们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进取,使我园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朱毓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